粉紅長耳兔:


身高: 站姿:  25公分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做姿: 15公分


針號: 5號針


線材: 美麗諾毛線


我會做這隻粉紅長耳兔,是我在一個喜歡旅遊的網友的網站上看到的,


他帶著他的兔子去希臘旅行,以他來代表旅遊中的心情和想法敘述旅程。


(好羨慕他可以去好多國家旅遊喔!)


我看照片來做這隻我非常喜歡的兔子。



這件衣服是我之前做給我家芭比娃娃穿的,下擺有漂亮的花辮。


他的手裡我加裝了鐵絲,所以可以做不同的姿勢。






這個照片就是我依照做的樣本,有像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