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星狀鉤針編織



分類:教學討論

2011/01/10 15:07


星狀鉤針編織生活小物魔法秀


這本書名叫星狀鉤針編織生活小物魔法秀


一本...600元...好貴啊


自己研究一下好了...可以省六百也~


YouTube有影片教學...其實有好幾篇教學~(如果覺得不清楚大家可以找尋找一下關鍵字)


我po一個會放慢動作的....我也只有看這一篇啦...哈哈哈~~~


家族裡我有放另一篇...不過後來我覺得針數不對~所以沒研究那一篇~


為了不讓我的blog連結變慢...大家自己點連結過去看嘿....



Crochet Star Stitch - Full Star - Part One



Crochet Star Stitch - Full Star - Part Two

 


不過,我覺得他有一針法不太對....鉤出來我覺得像半月星狀~


我後來有修正鉤法~鉤我自己想要的感覺~


因為影片教學還滿清楚的啦...所以我沒有拍照片...


需要照片教學嗎.....集滿三人立即開課...


有需要我再來做照片教學好了....^___^


 


p.s.用圓棉線鉤出來應該會比較美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